纽约金的走势受什么影响(纽约金和伦敦金走势一样吗)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11日电(记者徐静) 因美元走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22年8月黄金期价1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6美元,收于每盎司1731.7美元,跌幅为0.61%。

美元指数当天上涨至20年新高,打压金价跌至2021年9月下旬以来的低点。

金价近期走势一直受美元走强的压制。受8日发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影响,市场分析人士预计美联储下次还将加息75个基点。这意味着美元将继续走强,黄金还有下跌空间。

此外,投资者也在等待将于13日发布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以及将于14日发布的生产者价格指数。

当天2022年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0.4美分,收于每盎司19.132美元,跌幅为0.54%;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22.1美元,收于每盎司860.7美元,跌幅为2.5%。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