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减股是什么意思(什么叫缩股-)

读本文前,大家不妨打开电脑或者手机的股票软件,看看自己自选股里面挑了多少只股票,是不是绝大多数人都是百十只甚至更多。

我们认为作为普通投资者,关注的股票数量越少越好,哪怕你一年只做几只股票,摸透规律一样赚大钱。

假如自选股里面放五六百只股票,就跟没有自选股一样,我们建议现在大家就开始清理、缩减自选股数量到二十只以下,除了自己手里有的个股外再加上十几只就足够了。

当你关注的股票少了后,你会觉得豁然开朗,不信投资者可以按照我们的建议试试看,看看一个月后账户市值是否稳步增长。

还有一点很重要,每位投资者看盘软件的自选股,都可以作为大数据被集中统计出来,这也是为何你割肉删除自选股的股票马上就涨的原因之一。

做股票很多细节都必须注意,通常不要把自己第一重仓股放到自选股首位,要了解一下!

本文由今日头条作者振兴之谈股论市原创,未经作者本人允许,禁止转载,抄袭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