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图为什么没有k线(为什么会有k线图)

图1. 上证指数

图2. 宽基ETF

大盘的下跌,不是从最近几天刚刚开始的(如图所示)。

今年的开盘第一天(1月4日),笔者原创主图系统中,就在开盘后不久的9点38分,自动弹出了“恐慌”文字提示。

无独有偶,当日下午1点06分 上证50ETF也自动弹出了“恐慌”文字提示。

次日,1月5日,上午10点09分时,沪深300ETF也自动弹出了“恐慌”文字提示。

再看主图中的4组K线系统的最后一次由暖转冷之日,分别为 12月17日、1月4日、1月21日、1月21日。

也就是说,哪怕你错过了前面两次的离场机会,那么在1月21日的最后一次机会,总是可以把握住的。

笔者目前的仓位,已只有20%了。这不仅是基于技术上的考虑,同时也是因为笔者的习惯是 —— 每次长假前,必须把仓位降至最低水平。

在已知的国际局势下,能够轻仓地轻松过节,总比对每日或将发生的突变而忧心忡忡要惬意的多。

我不怕“踏空”,也从未“踏空”过。因为,笔者原创的交易系统,会在节后开盘第一天的盘中,就能捕捉到逢低买点(除非买点没有出现)。

再回到笔者的交易系统中,每次的 [筑底] 之后,都会出现 [乾坤底],而后才是【开始赚钱】指标的自动弹出。

而现在,【开始赚钱】指标尚未弹出,所以,没有理由此时进场。

还是那句话 —— 再等等,等待我的独创指标【开始赚钱】指标再次出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