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剪切图片(ps剪切图片大小)


1、在Photoshop中打开您的项目。您可以通过在Photoshop中右键单击图像文件,选择Open with ...和Photoshop来打开图像。


2、单击快速选择工具。这在应用程序窗口左侧的菜单中。您也可以按W。快速选择工具选择所有颜色相似的像素。

例如,如果要删除拐杖糖中的红色,并在红色区域中使用“快速选择”工具,则会选择拐杖糖中的所有红色,而不会选择白色。


3、单击并拖动要删除的内容。快速选择工具将选择与单击的像素相似的像素。

要添加到选择中,请继续单击画布。要撤消选择,请按⌥ Opt或Alt,然后单击要取消选择的区域。


4、优化选择的边缘。您可以在屏幕顶部或应用程序窗口顶部的菜单中选择“ 选择”选项卡中找到“ 优化边缘 ” 选项。您将看到带有预览的图像的图像。

使用“ 半径”,“ 平滑”,“ 羽毛”,“ 对比度 ”和“ Shift边缘”优化边缘。这些选项中的每一个都将帮助您定义切割的边缘,从而更平滑,更难辨别已切割的物体。


5、按Ctrl+X或⌘ Cmd+X剪切选择。您的选择将从画布上消失,但会被复制到剪贴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