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标志是什么花(华为的标志是什么花)

相关媒体报道,在1月10日,华为提交了花瓣商标的申请,并且目前还在申请状态。

对于华为花瓣商标的申请,网友是支持声一片,含苞待放,中华有华为。

对于华为这个企业,小胖有着来着灵魂深处的佩服。从手机到搜索引擎,干啥都自己来,硬是靠自己撑起了一片天。

花瓣设计寓意满满,用心设计

现在只要我们看到这个花瓣的造型,就直接能够想到是华为产品,可见其影响力。

以花瓣作为华为的标志,十分亮眼,其整体上是红色,像一个红太阳。之前华为任正非曾表示华为的标志是菊花表达一种蓬勃向上之意。

因此华为的忠实追随者也被称为花粉,更是把华为这个企业称之为菊厂。也许是菊花一词太过容易让人想入非非,此后华为官方解释,华为的标志是一朵太阳花。

尽管如此,华为一直也是带着菊厂的帽子。

并且花瓣标志有8片,寓意着华为在世界上有8个大区。

网友笑称:花瓣是切开的苹果

一些网友笑称这8朵花瓣就像被切开的苹果,从这个角度去理解的话,华为颇有一种要打败苹果的之态。

近几年华为和苹果的竞争越发激烈。从华为芯片受抵制开始,苹果销量却更为可观。据此也不难看出华为和苹果一直是对方最强大的对手。

已经2021年国内市场手机销量为例,华为因芯片问题,手机相关业务受到限制,反而成就了苹果。具有数据显示我国蓝厂绿厂加上小米都没有干过一个苹果,由此可见,苹果的强大实力。

华为花瓣商标注册,意义深远

在之前华为就因为近似商标和其他公司有过纠纷,此次申请花瓣商标也是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

并且随着花瓣搜索引擎的试用,花瓣商标的注册权显得愈发重要。

有网友表示,我真没想到华为的花瓣商标还没有注册成功,如果被别人抢先注册,那么华为就要承担很多不必要的损失。

近几年广大用户对百度广告问题抱怨连连,大家对一个界面干净的搜索引擎呼声更高。花瓣搜索引擎深受广大网友的期待,并且对于此次花瓣商标的申请,大家纷纷表示,提前祝贺华文申标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