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水货的地叫什么东(卖水货是什么意思)

01.每年,假货占全球商品交易量的3.3%!

最近,有研究表明,全球每年的假货交易额超过5000亿美元,占全球总交易量的3.3%。其中,鞋类占最多份额,高达25%,服装、香水、电子设备、手表的交易量也非常高。

全球约92%的消费者都买过假货,70%的消费者在购买时并不清楚所买的是真是假,21%的消费者曾有目的的购买假货。

社媒上,假货泛滥无度,几乎所有社媒用户都曾在直播中看到过假冒伪劣产品。

还有调查发现,39%的消费者购买的假货来自我国大陆,不少“名表销售”都来自我国南方海边,莆田鞋甚至做到了天下闻名无人不知。

这些产品9%的消费者来自美利坚,6%来自印度。大陆之外,阿联酋、土耳其、新加坡、泰国、印度也生产了很多假货。

国内消费者从互联网上购买的假货最多,拼DD和X宝均被提名,有些偏远地区,商场里也会出现这一类产品。随着生产水平的提高,很多假货质量很好,甚至做到了真假难辨的地步。低价代购买到假货的几率为99.99%,这一类链接的问答里,最常见的问题是“是正品吗”。

前段时间靠恋综走红的KOL宋智雅因穿戴使用假货,从顶流层狠狠跌落,如今几乎被大众遗忘,国内不少爱豆明星也为省钱,不止一次被网友扒出来穿假鞋背假包。

假货,可能就在我们擦身而过的某个人身上。

02. 美Q1季度运动器材销量大增!

根据NPD Group数据,2022年Q1季度,美多种运动器材的销售额比去年Q1季度增长19%,比2019年Q1季度增长35%。

长曲棍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72%,长曲棍球护具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14%。球拍的增长以匹克球拍为主,匹克球及其球拍的销售额同比增加了53%,这项运动尤其受婴儿潮一代的欢迎,并在千禧一代的普及度越来越高。

躺平应对疫Qing之后,孩子们重返赛场,家长纷纷购入新的运动器材,因此推动了这一品类的销量。

03. 六个跨境新兴蓝海平台!

今年,抱着某一个电商平台生活的卖家越来越少,大家纷纷开始尝试一些新兴的跨境平台,对很多国家的电商平台都燃起了兴趣。

不巴望“百花齐放”,但求分散一些风险。

想要多平台布局的卖家,可以参考下面这些平台。

#1 MyUS Marketplace是北美的出口跨境平台,业务布局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收月租

#2 Thebay是加拿大第六大网站,每周访问量超过500万次,去年的数字销售额达到10亿美元,未来还将进一步增长。

#3 沃尔玛墨西哥平台是沃尔玛在线市场的第三个分支,仅次于USA和加拿大,受众主要是追求价值的中等收入城市消费者。

#4 Douglas是欧洲领先的美容电商平台,平台与欧盟注册过的或者拥有仓库的品牌和零售商合作,入驻的卖家必须拥有德语内容并提供免费送货和退货服务。

#5 Joom是俄电商平台,在19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每日订单量达100多万,其中95%来自移动端。该平台卖家必须是EMEA的法人实体,配送时间必须少于三天。

*EMEA:Europe, the Middle East and Africa的字母缩写,为欧洲、中东、非洲三地区的合称,通常是用作政府行政或商业上的区域划分方式。

#6 Kaufland是德最大和发展最快的购物网站之一。这个平台在谷歌、比较网站、展示广告和电子邮件营销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Kaufland过去五年的销售额年均增长88%,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并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