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特效符文(武器特效符文桃花下架)

符文之语是《暗黑破坏神2》中的名词,将固定搭配的符文镶嵌到对应要求的装备上,从而产生额外的强力特效。因其强大的作用,在1.10版本之后由此合成的装备变成主流。又称神符之语。

在做神符之语后,每个镶上去的神符原有的魔法属性依然保留。准备镶神符之语的装备上的孔数要和公式中要求的数孔完全一样。准备镶神符之语的装备必须和公式中要求的装备类型一样。神符之语只在白色、灰色装备上有效(绿色套装,暗金装备,亮金装备或魔法装备上有相应的孔数,也不能镶成神符之语)。而且每个神符的镶嵌顺序要和公式中一致。

可以制作符文之语的装备类型有以下这些:

任何身上穿的盔甲;

任何头上戴的防具,包括头盔,野蛮人头盔,德鲁伊毛皮及头环;

任何可以用来格挡的防具,包括盾牌,男巫盾牌及圣骑士盾牌;

木棒,狼牙棒及它们的优越/精华版

巨战铁槌,大木棍,卓越巨棍以及它们的优越/精华版

钉头锤,流星锤,链枷及它们的优越/精华版,但不包括其它类型的钉头锤

所有用于近战的武器,除去弓及十字弓,女巫法珠不在近战武器范围内

所有的弓及十字弓

近战武器,远程武器及女巫法珠

权杖,雄伟权杖,巨战权杖及它们的优越/精华版

请注意"长柄武器"和"矛"的区别。

符文之语装备都有哪些呢?合成公式都是什么?请看我逐个介绍。

钢铁

钢铁合成公式

符文镶嵌顺序:3号,1号。底材:两孔的剑、斧头、钉头锤。最低装备等级:13;+20% 伤害力;25% 提升攻击速度;+3 最小伤害力;+3 最大伤害力;+50 攻击命中率;50% 概率造成伤口(怪物持续的流血);每杀一个敌人 +2法力;+1 光明度。

钢铁

除了伤害低些,没有一条是废属性,所有近战职业都可以做一把,这东西能让你打通普通级。狼德由于使用双手武器,建议使用巨斧为底材,到了第四幕之后爆出卓越之斧再换底材。

白色

白色合成公式

符文镶嵌顺序:14号特尔,16号艾尔;需要2孔手杖;最低装备等级41级;+3毒和白骨技能;20%快速施法;+2骨矛;+4支配骷髅;+3白骨装甲;25%几率命中后吓跑怪物;+10活力+13Mana,最低魔法伤害+4.。

白色

背信

镶嵌顺序:13号,10号,20号,加3孔装甲。背信虽然是刺客专属,结果却都给雇佣兵用了,看点高能量消解,高抗性,解诅咒,还有一定物免

背信

尤其是背信造价低,底材要求也不高,符文便宜,实在是小号必备。

边缘

边缘合成公式

镶嵌顺序:3号,7号,11号,3孔远程武器底材的选择:短弓(普通),符文之弓(拓展),阴影弓(精华),后边两种可以作为信心弓的过渡品,短弓只能拿来赌博了。初期是非常好用的弓,后期也是可用的。造价非常低廉,但是用途绝对不低廉。降低所有商人价格15%,赌博弓,就使得我们在赌博的时候非常好用。

边缘

冰冻

冰冻合成公式

元素弓马的首选,镶嵌符文11+13+31+28。它有25%几率击中敌人释放霜之新星、拥有18级神圣冰冻光环、20%攻速、140—210%伤害、忽视目标防御、+25—30%冰系技能伤害、—20%敌人冰抗、7%偷命、20%双倍打击。

冰冻

财富

财富合成公式

打钱职业必备铠甲,15%ED,100的MF,300的金钱获取,对于这款后期就是刷刷刷的游戏来说,基本上可以说是人手一件了,除了MF和金钱获取,这件衣服并没有其他的亮点。

财富

灿烂

灿烂合成公式

+1技能、10FCR、10点精力、提高防御、恢复法力、提高钱和MF值。37级可用,一般给死灵副手使用,开荒可以给法系职业使用的,有技能有FCR关键还有法力和MF值。

灿烂

迪勒瑞姆

符文镶嵌顺序20+24+16,底材要求头盔/头环。+2所有技能,拥有大量诅咒技能,适合近战职业,能很好利用触发技能来提高自身安全性。有一个技能“迪勒瑞姆”,能让自己变成一个“冥河娃娃”,大大增加跑速,只能使用普通攻击,除了到时间和切换地图,无法恢复。

迪勒瑞姆

毒牙

25%几率使被击中怪物因恐惧而逃跑,阻止怪物治疗,无视目标防御,每击吸取 7% Mana,提供 15级的毒气爆炸 (27次),提供 13级的毒雷星 (11次),增加持续 8秒的 400点毒系伤害。

毒牙

飞龙

20%概率当被击中时施放出18级Venom;12%概率在击中目标时施放出15级Hydra;当装备后拥有14级HolyFireAura;+360防御力;+230防御力对远程攻击;+3-所有属性(可变);+0.375(每级)强壮(在角色级别基础上);提升Mana上限5%(盔甲)|+50点Mana(盾牌);+5%防电上限;抵消物理伤害7。但是成本太高,属性一般,不太建议做。

飞龙

谢谢观看!第一期已经完成,期待第二期到来,加关注一起探讨游戏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