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投诉电话(公交投诉电话12328)

工作人员上车暗访。

最近坐公交车,遇到有人拿着征集意见表,问你对线路有啥意见了吗?日前,哈尔滨交通集团启动“公交体验日”活动,工作人员将不定期乘坐公交公司、新区公交公司约130条国有线路,在查摆问题的同时,征集乘客意见和建议。今后,乘客也可以通过咨询投诉电话反映线路问题,其中公交公司咨询投诉电话为88387810,新区公交公司咨询投诉电话为15145088869。

目前哈尔滨主城区有公交线路约260条,其中约130条为国有线路(车辆数量也占主城区保有量半数),由哈尔滨交通集团公交公司及新区公交公司运营。7日上午,记者跟随交通集团工作人员乘坐公交108路车进行暗访。工作人员记录了在中途站候车时间、车厢内外整洁程度、驾驶员服务态度等。在车上,工作人员还随机询问了其他乘客对线路、车辆、驾驶员的意见和建议。如发现存在隐患或中高风险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在现场指出,并要求线路立即整改;其他问题建立反馈制度,由相关部门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