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七夕情歌会(安徽卫视七夕情歌会乔任梁)

由新余市人民政府、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妇女联合会、江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共新余市委宣传部、新余市仙女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新余市文广新旅局、新余市妇女联合会、江西卫视、今视频、抖音共同承办的2022仙女湖七夕文化旅游节启幕仪式暨情歌会总决赛于2022年8月3日晚19:30在浪漫的仙女湖畔举行。本次活动将通过央视频、央视频移动网、新华社现场云、今视频、江西卫视视频号、都市2直播、抖音、百家号、微博、今日头条、视频号等平台全网直播。

2022中国仙女湖七夕水上情歌会2022年6月6日正式上线,历时三个月36场线上直播赛事,吸引了全网上千名音乐达人踊跃参与,抖音话题#爱要大声唱#浏览量已高达两亿次。

以音乐为鹊桥,用情歌唱出爱,点亮今夜仙女湖最浪漫的星空!舞台已经就位,歌声即将澎湃,万千观众共同见证谁是今晚最闪耀的那颗星 !

大陆港台三地重量级评委

坐镇情歌会总决赛

情歌会全国十强选手璀璨登场


爱要大声唱,相约仙女湖!今晚19:30,2022中国仙女湖七夕水上情歌会总决赛,十强选手将以最佳状态竞争全国总冠军,让我们共同屏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