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北京(上海到北京专线物流)

澎湃新闻资深记者 陈逸欣

7月2日,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逐步增加,上海进京的铁路列车也逐步恢复开行。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东航获悉,7月2日起,东航新增多个上海至北京的航班。

7月2日当天执飞的京沪航班即增加至往返各4班,而工作日的7月4日,达到了往返各9班,并普遍使用了宽体客机执飞。东航同时也提醒旅客,出行时仍需做好防护,并关注目的地的防疫要求。

铁路方面,澎湃新闻记者从铁路上海站获悉,7月2日起,上海地区逐步恢复开行进京列车,其中上海虹桥至北京的列车增加至24班。

铁路客票预售期15天(含当天),需要购票的旅客可以通过铁路12306官网、12306手机APP、拨打95105105电话订票热线或到车站售票窗口购买。

铁路上海站提醒:进京旅客仍需查验“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为了不耽误出行,请提前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陈斯斯 图片编辑:蒋立冬

校对: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