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2 唐心怡(我是特种兵2唐心怡怎么成植物人了)

电视剧《我是特种兵2》播完至今已8年多了,这种军旅题材剧是真的好看,能看到了军人中不为人知的故事。剧中的女主唐心怡因执行任务中中毒变成了植物人,我特别想知道她最后会醒吗?下面一起来回顾下剧情,顺便也了解下唐心怡是谁演的吧。

我是特种兵2唐心怡谁演的

侯梦莎,1985年8月16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南京大学文学院戏剧影视艺术系08级硕士生,中国内地女演员。她还是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中的一员,2008年参演由军旅动作剧《狙击生死线》出道,她在剧中饰演医生林冬儿。

唐心怡最后醒了吗

侯梦莎演过的电视剧有《愤怒的面具》,《麻辣女兵》,《特种兵之火凤凰》,《与狼共舞2》,《铁核桃》,《陆军一号》,《猎毒人》等作品。《我是特种兵2》剧中唐心怡在代号为“拯救者”行动中,尽最后努力打败了“猫头鹰”,却因毒气泄漏导致神经系统受损变植物人。

大结局中,丈夫何晨光转业照顾唐心怡,经过的悉心照料之下,唐心怡终有了一些意识,当何晨光把戒指戴到她的手上时,手微微的动了一下。但并没有真的醒来,这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给了观众一丝欣慰。

来源:爱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