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旧轮胎多少钱(汽车旧轮胎多少钱一吨)

泉州网7月15日讯 (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陈婷婷 文/图)凌晨时分,两妇女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回族乡后海村一天桥下道路旁合力滚动一个货车轮胎,正准备装上摩托车时被民警当场抓获。这是咋回事?

两妇女多次深夜合盗轮胎被抓现行

7月11日凌晨,百崎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潘先生报警,他自称是开轮胎维修店的,当天在台商区后海村一带巡查时,发现有两名女子骑着三轮摩托车在废旧轮胎堆放点徘徊,形迹可疑,而此前潘先生就发现有轮胎遗失。

接警后,百崎派出所立即出警,发现两名妇女正在合力滚动一个货车轮胎,准备装车运走。警方及时将两人抓获并带往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据53岁安徽亳(bó)州人程某交代,她平时以收废品为生,前几天经过后海村该天桥下时,发现一些堆放在路边的废旧轮胎,好像无人看管,便动了歪心思。而这些轮胎都是来找潘某维修轮胎的货车换下来的旧轮胎。

7月9日凌晨4时许,程某开着三轮摩托车刚好遇到了同样收废品的58岁老乡裴某,就怂恿裴某一起到天桥下道路旁盗窃轮胎。

当晚,两人一起出动,因轮胎较重,需要两人徒手一起滚动搬运后再抬上车运走,第一次盗窃了4个,一人分得两个轮胎各卖了30元。

尝到甜头后,7月10日凌晨,两人再次相约盗窃4个轮胎并得手。而在7月11日凌晨,第三次要下手时,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当场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