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赢家(我是大赢家小说)

hello,大家好,如今的上海,繁华并充满着艳绝。

如此,这样一个知书达理的女子,始终被奚落着,走完她那段难熬的岁月。那岁月是如何钻心地痛,现代人恐怕再难感受到:传统的封建教育,已把她夹杂在与潮流社会的格格不入当中。

1922年,张幼仪到柏林产下次子彼得。

后来,徐志摩在给陆小曼的情书中后来写道:C(张幼仪)可是一个有志气有胆量的女子,她这两年来进步不少,独立的步子已经站得稳,思想确有通道,1931年,徐志摩因飞机失事去世,志摩死后,张幼仪仍然对他的父母……

徐志摩的飞机在济南失事后,只有张幼仪站了出来,带着孩子赶到事发当地,与胡适料理徐志摩的后事,领认尸体,她俨然才是徐志摩的真正妻子,公祭仪式上,陆小曼想把徐志摩的衣服和棺材都换成西式的,却被张幼仪拒绝,……

新中国成立前夕,张幼仪赴香港定居,而非台湾。

1953年8月,苏记之和张幼仪在东京一家酒店举行了婚礼,53岁的张幼仪漂泊到此,总算找到了一个停靠的港湾,1967年,张幼仪67岁的时候,她和苏记之一起去了一趟英国康桥、德国柏林,故地重游,当她再次站……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