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m2配什么广角镜头(佳能m2配什么镜头好)

老蛙在国产镜头里面算是特色十足的,不走寻常路。这个15 f4,不仅具备超广角,还有1:1微距,还带移轴功能,非常适合体验。而且基本上大厂的镜头口都上齐了,并不需要转接。

我手上的这支镜头是1800闲鱼上淘来的,至少九五新,体验了个把月又原价卖出手了,不是因为镜头不好,实在是没钱玩这么多镜头。

15 mm的焦距,镜头肯定是小不了,看这颗大眼睛。

国产镜头做工也是不错的,金属感十足,沉甸甸的。

由于A7M2超短的法兰距,老蛙估计也就是在佳能尼康的镜头基础上稍微改动了下,接了个类似转接头的套筒,成了E口。从下图中可以看到长长的镜头后端。

1:1的焦距基本上很难实现,得贴着物体才能对好焦。0.8:1比较现实。超广的焦距拍景物,别有一番风味。

移轴的功能体验不多,戴着遮光罩移轴后画面下方有1/10左右会被遮光罩挡住,这是个缺点。

总体而言这个头画质稍差,但是其它方面,真对得起2000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