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hp是什么意思(95hp是什么意思)


一、日立EX- Pro二代系列

此机型为单风扇双转子压缩机,单相单机身尺寸最小仅为800mm,厚度仅为320mm,适合空间有限,预留机位一般不会很大,预算不是很多的用户使用。

最大6.5HP,可一拖六。目前QC升级为QD,采用了全新柜体设计

主要功能有:

1、标配冷凝水提升泵和浮子开关

2、超低温除湿功能

3、自清洁功能

4、选配PE净化功能

5、标配天花板内置薄型风管PRIZ系列标准型(建议上DC直流无刷电机)

二、日立VAM mini系列

随着2q和6q下市,mini系列都为双风扇双转子压缩机,单相电(7HP以下,即200机型,7HP以上三相电)相对于EX- Pro II二代系列,制热效果和散热效性能更好,采用了日立风冷机和冷媒冷却双重散技术。最大8.5HP主机,主要功能同上。

三、日立VAM尊睿系列,今年新增了无界5G尊睿别墅型。产品矩阵为尊睿标准款。尊睿全校型尊睿无界尊睿别墅型。

尊睿标准型新增了2 2 4,8匹单相电产品,全系采用最新——代涡旋压缩机。制热能力相对mini和尊睿更加强悍,标配净化型dc室内机,全系可搭配水模块实现地暖功能。尊睿全校型为单相电产品,具有上述机型没有的三管制温湿双控室内机,主要功能同上。

但温湿双控内机的功能需要区别了解一下:升温除湿、降温除湿、恒温除湿,实现了温湿度独立控制,全年无障碍除湿,温湿双控独立调节,对于除湿有特别要求的用户可以考虑此方案。

尊睿无界型相对于尊睿标准型,新增了一个NB- LOT模块,无需单独配一个I E Z实现远程控制,性价比相对更高,终身免费。

尊睿别墅相对以上机型,采用喷气增烩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制热能力相对以上其它尊睿系列,制热能力提升25%以上,采用热管+风冷散热,不损耗冷媒散热,独特的散热设计,让此款机型换热效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