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游戏(四大神兽游戏)

《神兽OL》游戏背景为人、仙、妖、鬼四大种族共存的神话时代,玩家将通过“修仙”、“问道”、“搜神”、“降魔”的游戏主线,对《西游3》世界进行一系列的游历和探索。

游戏原画

《神兽OL》目前共有金刚、修罗、箭神、武圣、天师、咒师、医仙、巫仙八个相生相克的进阶职业,玩家可以收服天机、武曲等多种宠物,同时,与各职业相匹配的还有灵兽、仙兽和魔兽等多种华美酷炫的坐骑神兽,在紧要时刻与骑乘者合为一体,变身成众人瞩目的半神或半妖形态,使角色获得脱胎换骨的能力

《神兽OL》囊括各类经典PVP、PVE以及休闲活动,满足玩家多元化游戏需求,装备自主打造、每天刷新挑战副本、培养宠物、特殊市场摆摊交易系统、神兽骑战等等游戏特色系统供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神兽坐骑

就在近日,神兽OL新春年度新服火热开启! 03月26日17:00(周六)新服“缥缈峰”火爆开启,预创建将于03月24日17:00开启,升级有礼,微信预约礼包、抢注得媒体礼包,万千豪礼等你来拿!更有“极品装备,新服专属法器,超稀有宝宝等你获取!!更多内容百度搜索“神兽OL”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