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画面大小裁剪(视频怎么剪切画面大小)

视频如何裁剪部分区域呢?现在工作和生活经常会使用视频,那么如果在使用视频的时候只想要视频的一部分画面,该如何来处理呢?给大家分享一个很简单的方法,使用电脑浏览器就可以完成在线视频裁剪 https://www.yasuoshipin.com/crop操作,下面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视频裁剪功能的具体操作步骤,请往下看。


点击工具栏中的【视频裁剪】功能,点击上传视频文件,支持avi、flv、m4v、mov、mp4、wmv、3gp、f4v等视频格式。



视频上传后,选择裁剪方式(比例裁剪or自由裁剪),也可以自定义裁剪框尺寸,裁剪视频长度,选择压缩以及转其他视频格式等参数,点击开始裁剪。



等待处理完成后,预览生成效果,点击下载。



以上3步操作就可以快速完成在线视频区域裁剪,可以设定宽高,也可以直接选择比例来裁剪视频画面。在裁剪视频的时候,还可以压缩视频大小,视频转格式,视频剪辑等操作,轻松做出满足使用需求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