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奔驰房车多少钱(世界上最贵的奔驰房车)


如果说房车有等级,那么这辆奔驰房车,算是顶级,一点不为过!毫不夸张地说,这辆德国房车简直是一艘“地上邮轮”。它重达26吨,长12米,高4米,宽2.5米。车尾部甚至还有一个小车库,正好装下一辆smart……



搭载一台12.8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百公里在21升(估计在26左右),而且到处安装了隔音,在总的调教对比下,驾驶感非常丝滑。




房车停泊时,车身可以向两侧拉伸,提供了宽阔的起居空间。出太阳时,还可以调出遮阳系统,简直贴心至极。



卫生间空间充足,配置拉满,干湿分离,还搭载洗衣机。卧室舒适宽阔,采光良好,配有大量储物空间,以及一台电视。

房车顶部有4个太阳能板,每个320W,内置超大电池,以及发电机,为你随时提供充足能源支持。续航能力完全不是问题。


卧室犹如五星酒店配置一样,柔软舒服的宽大主卧,四周精心设置了氛围灯,可以轻松躺平两人,两边有加热玻璃,防蚊窗帘,还有一系列加热配置和精美的不锈钢材料,豪华木质墙,四处散发豪华气息。

客厅除了有沙发和餐桌之外,还提供了整套厨房设施,包括电视,水槽,电磁炉,冰箱,烤箱,洗碗机等一应俱全。中间餐桌开可以自动调节升降,方便走动。

驾驶室配置了空气悬挂的座椅,侧视镜等满级配置,内饰整体呈现黑白风格,十分简约时尚。而且整天的视野也都十分开阔,能见度很好。


看完整体的介绍,你是否会觉得,它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堡垒,不仅奢华,还实用!一系列的设计,把人机工程运用到极致!不得不说这个房车是绝对的天花板?最后,如果再多一个泳池,那就更完美了[呲牙][呲牙]


对于这个顶级房车,你喜欢吗?你觉得你能驾驭得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