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到石棉班车多少钱(康定到石棉的班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 摄影报道)“我今天是去成都华西医院看病,一进到车站最直观的感受是,宽敞大气,取票也方便,汽车座椅柔软舒适,而且离火车站也近,还有直达的公交车,都非常方便。”12月26日早上6:20,雅安市民李蓉登上从雅安汽车客运站发往成都新南门客运站的班车。10分钟后,这辆车缓缓驶出车站。据悉,这是从雅安汽车客运站发出的首辆客运汽车。

//sichuan.scol.com.cn/img/file/20181226/20181226152642_616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雅安客运站长白莉介绍情况

走进位于雅安市雨城区姚桥镇的雅安汽车客运站,人流如织。问询台前,服务人员礼貌地为乘客答疑解惑;自助取票机、人工售票窗口,乘客们自觉地排队购票、取票;顺着大厅里的扶梯,可以快速省力地抵达二楼进站口,一切井然有序;在二楼候车大厅,一排排崭新的蓝色共享按摩椅,帮助乘客旅途的疲劳。“巴适得板!”正在享受按摩的乘客刘楠说。

据介绍,雅安汽车客运站按照国家一级汽车客运站标准设计建设,投资约2.1亿,占地约3.8万平方米,设计日输送能力达1.3万人次,发车位22个,日发班最大量能达583班次。车站设施先进、配套齐全、功能完善,高度体现了人性化设计和公益功能,既实现了市内公交和客运班线的“零距离”换乘及汽车、火车客运的“无缝对接”,又实现了站务服务的智能化调度和班车运营的实时监控。

记者还了解到,随着雅安汽车客运站正式启用,雅安旅游汽车站正式关闭,西门汽车站暂时保留。目前,雅安市内到天全、芦山、宝兴、荥经、汉源、石棉等县班车在新车站和西门汽车站均可乘坐。#SplitPageHere#

新闻多一点:

雅安汽车客运站发班线路:雅安至成都新南门、龙泉驿、新津、双流、金堂、彭山、重庆、巴中、安岳、德阳、绵阳、广元、简阳、达州、峨眉、广汉、洪雅、丹棱、乐山、犍为、仁寿、眉山、泸州、内江、遂宁、宜宾、自贡、资阳、南充、兴业、天全、芦山、宝兴、荥经、九襄、汉源、石棉、泸定、康定、西昌、攀枝花。

西门汽车站发班线路:雅安至成都(石羊场)、成都(东站)、邛崃(高速)、邛崃、郫县、崇州、大邑、彭州、都江堰、温江、荥经、九襄、汉源、石棉、西昌、攀枝花、天全、芦山、宝兴、泸定、康定。

旅客可通过“巴适雅州”微信公众号查询具体班次时间。

截图来源:购票平台“巴适雅州”

截图来源:购票平台“巴适雅州”

旅客免手续费购票主要途径有哪些?

主要有3种,包括:直接前往车站购票、通过关注“巴适雅州”微信公众号购票(免手续费,无需取票,可凭电子票扫码上车)、关注“四川汽车客运票务网”微信公众号购票。#SplitPageHere#

#SplitPag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