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自动挡最低多少钱啊(博瑞手动挡多少钱)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时刻了,说到吉利博越这款车,我记得上一次听到这款车的时候,还是几年前,当时刚出来确实让我非常惊讶,没想到吉利可以造出一台这样的车型,还是非常厉害的,当年也是非常多的消费者选择了这款车,但随着改款换代,博瑞这款车目前月销量只有600多台,是不是这台车真的性价比非常低?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销量截图

21款吉利博瑞共有3款车型,指导价为13.18-14.38万元,定位中型车。外观方面,博瑞前脸采用的是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加上镀铬装饰,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也让这款车充满了一定的力量感,两侧的大灯组看上去比较犀利,不得不说,黑色的吉利标确实比之前的标要好看不少;侧身方面,博瑞的车身还是非常修长的,上扬的腰线和车门下放的金属饰板,看上去不仅有力量感,而且也非常有高级感。

21款吉利博瑞

内饰方面,21款博瑞采用的是对称式布局,看上去中规中矩,不过在用料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大面积的软材料和钢琴烤漆,让整款车的质感提高不少,再加上12.3英寸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低配3.5英寸),还是非常有科技感的。

21款吉利博瑞内饰

配置上,21款博瑞全系标配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卫星导航,路况显示,语音识别,车联网,OTA升级,LED光源,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后座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等,而中高配车型还有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多色氛围灯等配置,总体来说,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21款吉利博瑞挡把区域

空间和动力上,21款博瑞车身尺寸为4986*1861*1513,轴距为2870,身高1米8的乘客坐在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左右,腿部空间剩余大约两拳距离,坐两个人非常舒服,如果坐满3个人的话舒适度没有那么好,因为后排地台的凸起会影响一定的乘坐舒适性;动力上,21款博瑞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84匹,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动力方面还是非常强的,只要给油,动力不会让你失望。

21款吉利博瑞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博瑞这款车,我觉得这是一款不错的车,双叉臂的底盘真的很良心,低速过坑洼路面感觉很柔软,过滤得很好,快速过一般的减速带,除了胎噪,几乎感觉不到震动,隔音效果很好;舒适性和空间更是在这个价位属于佼佼者;深踩油门减档提速的过程没有顿挫和迟滞,很线性,这点对于双离合来说调校得真心不错;方向盘转向很轻盈,而且感觉不到虚位,转向很精准;不足之处首先是车子大,油耗方面没办法控制,跑下来油耗偏高;启用了自动驻车,起步的时候感觉给油不走,给多点油又窜出去的感觉,后来关了自动驻车就顺滑多了;车辆在怠速过程中,发动机抖动明显,尤其是搭载有三缸机的车型,如果开车暴力,这一感受更为明显;当车速超过80km/h会有明显的胎噪和风噪。总之,吉利博瑞作为家用代步、出行旅游还是很实用的。

21款吉利博瑞侧身

大家觉得博瑞这款车怎么样?欢迎分享不同意见。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