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卡m主金是什么卡(标卡v主金是什么卡)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为了庆祝宝马M成立50周年,除了将推出XM高性能SUV之外,还将启用全新的品牌标识。全新品牌标识相比过去的三色徽标更为简洁、热血。未来的M家族车型都将采用全新标识。

全新标识已经出现在iX M60车型上,全黑色的主色调辅以金色外框,相比过去的三色徽标,全新标识更显档次。据宝马官方称,未来,只有新平台和全新型号的车型才会采用这个新标识。此外,金色边框的标识只会用在兼具豪华属性的M车型上,而那些以性能为导向的M车型则会采用红色边框的标识。

编辑总结:全新品牌标识的运用预示着宝马M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这为宝马推出电动化的高性能车型有着标志性的意义。不过,在iX M60的制动卡钳上依然采用的是三色徽标,这是设计师的疏忽,还是有意为之?

精彩内容回顾:

或年内正式亮相 全新宝马X1假想图曝光

顶配价格略下调 2022款宝马X1正式上市

配备四出排气?全新宝马X1路试谍照曝光

宝马M正式启用全新品牌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