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信息关联图(什么是信息关联图表)

与孩子的父母约定碰面地点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陈德江 文/图)7月17日傍晚6时许,有人向警方报警,称在惠安县山霞镇青山湾海滩捡到一个小男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一边安抚孩子情绪,一边询问双亲的信息。经过不懈努力,孩子得以与父母团聚。

出警时,民警曾向孩子询问其姓名及家长信息,但孩子可能是受到惊吓,支支吾吾说不清楚。民警一边安抚一边与其沟通,并带着孩子来到景区的监控室,希望通过监控寻找孩子的父母。同时,民警判断孩子的父母此时应该也正在四处寻找,便通知景区通过高音喇叭播放语音信息,同时通过耐心沟通掌握了孩子的真实姓名,得知孩子姓邹,今年6岁。接下来民警查询个人信息联系上孩子的父母,双方约定在景区入口处碰面。

最终,民警驱车将小邹载到景区入口处,核对完信息后将小邹送回父母身边。民警询问得知,当天下午5时许,邹某和伊某夫妇俩带着小邹来到海边游玩,一个不注意孩子就跑丢了。

来源: 东南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