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景区(黑龙潭景区电话)

关于黑龙潭景区恢复开放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榆联防组发[2020]15号)精神,从3月5日起,榆阳区黑龙潭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黑龙潭景区自2020年3月5日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从3月5日起至疫情防控结束,每日开放时间为8:00 — 18:00。

2、游客须实名制登记个人健康信息和联系方式。

3、为了广大游客的健康,暂不接待各省、市(县区)疫情重、较重地区的游客。

4、景区入口设有游客体温检测通道,游客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且必须佩戴口罩方可进入景区,体温异常人员禁止进入景区,并按疫情防控流程处置。

5、游客进入景区后,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人员距离尽量保持在1.5米以上,不扎堆、不聚集,听从工作人员劝导。

6、景区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措施,以保障广大游客的安全。

7、景区游览时,游客如遇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请立即自我远离人群,及时与景区工作人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