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动物在池塘边避雨(池塘里躲雨的小动物)

最近,一只萌一脸血的猫头鹰躲雨的照片爆红网络。猫头鹰名叫Poldi,当时正专注地躲在一颗蘑菇下。媒体采访了当时拍摄的摄影师Tanja Brandt,从她那里了解更多关于这个小动物的故事。

Poldi的主人同时也是摄影师Tanja Brandt说:“故事的小主人公Poldi,是只一岁半大的猫头鹰,我是在它5个月大的时候收养它的。它长得非常迷你,是它的兄弟姐妹中长得最小的也是最后一个出生的,我将一只命名为‘凤凰’,一只命名为‘甘道夫’,还有一只命名为‘Uschi’。我觉得我养的动物们喜欢拍照,为什么?因为我经常出去拍摄时带着它们,我们在一起散步,带它们玩,休息。我们拍了我非常了解我的宠物,尤其是它们的心理,如果我出门带着一只宠物出来,其他的就会坐卧不安争相跟随,我们在一起很开心。”

Poldi不仅会卖萌耍帅而且跟家里的狗狗关系很好,总是成为主人镜头下的小模特。他们也特别有镜头感,真是有成为“超模”的潜质。是不是觉得超可爱也想养一只?小编友情提示,在中国,所有猫头鹰都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饲养猫头鹰请办理饲养许可证,擅自饲养可是会被警察蜀黍请去喝茶的哦。

- END -

以上图文均来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遇侵权请联系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支付稿费!

转载请在文章底部加上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