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用什么投屏(安卓用什么投屏软件好)

很多人问到安卓系统的手机怎么投屏的问题,因为除了一些新款手机、以前的老版安卓手机很多是不自带投屏功能的,那么对于以前的老版安卓手机而言,怎么做到投屏呢?其实这个问题非常容易解决,不多说,我们来看下解决方案:

如果我们需要投屏到电脑显示屏上,经过我多次测试后确定,我们只需要在电脑上下个Total Control,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和手机,打开手机相关USB调试权限,当然也可以用无线网连接我们的电脑和手机。连接成功后,打开Total Control,手机界面就投屏到电脑显示屏上了,全屏小屏随意切换。并且,使用Total Control连接电脑和手机的话,可以实现用电脑控制操作手机,也就是投屏后我们可以用鼠标键盘来操作我们的手机了!(我们上班汪终于可以偷偷用电脑刷会手机了哈哈。)


这个软件现在是免费的,我测试后发现我所有的安卓系统手机都可以成功连接,一个电脑能同时连好几个手机,墙裂推了!


如果我们需要在电视上投屏,那么有个前提是电视必须得是智能的,然后通过无线网连接电视和手机。接下来在电视上打开“无线投屏”或者类似Miracast的应用。然后我们点击手机设置,打开“无线显示”,找到电视机的名称连接,就可以投屏到电视了。


如果系统比较新的话,那么我们在用无线网连接好电脑和手机后,打开手机视频播放界面,会看到右上角有个TV电视的标志,打开这个标志,可以看到电视机的名称,点击连接,也可以实现手机投屏到电视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