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多少可以当c(需要多少战力)

DNF国服上线超时空团本已经有两个多星期的时间了,不少玩家都已经打完六轮的超时空,关于这个新副本玩家评论两极化,会打的而且装备好走偷家强拆流10分钟不到一个团,不会打装备还差的基本就是一张票玩一天了,其实打法掌握之后这个副本是真的没那么难,但至少还是要比卢克难很多的。

关于超时空输出职业门槛,一般而言在熟悉机制的情况下,普通打造的B套就足够,但是如果要是去找野团的话,那起码要B套圣耀,加上优秀的装备打造,例如技能宝珠,20属强宝珠,红字打造等等,类似于红眼这种没有被动加成的职业,起码也要20万战斗力,剑魂这种面板高的也要30万战斗力以上。

但是一位弹药外加却晒出了自己的伤害图,一共打了300亿左右的伤害,战斗力却只有8万出头,他的装备是时光套,恍惚和自制史诗手弩,穿着时光套却只有2900+的智力,直接能反映出这位玩家的打造有多蛇皮,但是就是这样的装备和打造却足够当超时空C,让很多B套都不敢打的玩家自愧不如。

当然对于副本机制的熟悉是基础,最重要的还是弹药的职业设计,这个职业对于下限很高,并不需要太高的装备就能打出很高的伤害,之前还出现过两万多战斗力的弹药打卢克二保二,相同的装备和打造给红眼或者剑魂,可能连卢克都打不了,但是弹药却能打超时空,另外人家打得肯定是自己的亲友团,这种装备手法再好,职业再幻神也是进不了任何超时空野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