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包汽车座椅多少钱(广州哪里可以包汽车座椅)

春季三月,天气早已炎热,特别是在我们大广东,时而凉凉时而汗流浃背,天气翻脸比翻书还快,昨天小编还穿羽绒服出门,今天就热的出汗了。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更是苦恼不堪,接连的阴雨天气,驾车出行刚行驶没几分钟屁股背部就开始闷热状态了,车主不禁感慨这还没到大夏天的高烤天气呢,如果到了夏季高温天经过暴晒之后的真皮座椅不是活脱脱的“铁板烧”了吗?想想那滋味都难受,因此未雨绸缪的宝马X3i车友经过私底下一番了解后联系到我们佳华车改,于是我们的故事就开启了。

升级车型:2021款宝马X3i

升级项目:原厂专用开关座椅通风系统

升级原因:缓解夏季座椅闷热产生的各种问题!

施工前必备工作,车辆检查与保护措施。作为一家专业汽车改装多年老店、全国直营连锁店当然也有自己的一套完整施工流程,不管您是什么车,改装的什么项目,都能享受高于4S店般的服务,专业不只是说说而已,更多细节工艺待您来见证。

全新宝马X3i纯电车,客户才提了一个星期的车。

客户觉得原车档把太单调,换了一套水晶挡板三件套,水晶质感不管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挑不出毛病,新旧比对,明显还是'新欢'好看,毕竟水晶质感肯定要比原厂好啊!

不一会儿技术娴熟的师傅已经将X3主副驾座椅搬离车身了,放置在铺有亚麻毯的专用施工区域进行施工,避免座椅在施工过程受到损伤或是无法祛除的污渍,细心源于专业,您想到的没想到的,我们都在做的更好!

座椅分解中,技术师傅分工合作正在进行座椅分解工序,值得一提的是座椅内部线路、结构错综复杂,而对于功能繁多的座椅拆装难度则更大,而这些都是需要我们佳华车改极为专业的改装技术师傅才能做到万无一失。

风机定位中,技术师傅将X3i原车海绵拿进无尘车间进行定位打孔工序,添加高效导风层,最后还需要添加上一层高效减震缓冲层,三管齐下,让改装后的座椅更加柔软舒适,让您拥有更贴心的乘坐享受。

我们使用了宝马X3i专用空调开关按键,无损安装,电脑编程匹配后,就可以自由开启你的座椅通风功能啦,和高配一样的蓝色指示灯,支持三档调节功能。

改装接近尾声,技术师傅还要进行座椅清洁、软件测试检查工序,全部工序完成后整个改装才完美落下帷幕!

很快就要迎来夏季高温了,车友们,做好了迎接夏季“高烤、铁板烧”行车的准备吗?没准备的赶紧约小编,安排起来哟!

佳华车改-升级项目:座椅通风、灯光升级、外观升级、隔音工程、性能改装、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保时捷/玛萨拉蒂专业豪车原厂配置升级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