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什么时候下架(小米6什么时候下架的)

小米6在2017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神机,2499元就能买到6G内存+骁龙835,性价比完爆同期所有安卓手机。而最近笔者发现小米6的6G标准版已经被彻底下架,只剩一小部分4G内存的低配版以2199元售卖,这款安卓旗舰直到下架都没有降价,确实厉害。

目前在小米官网、第三方电商平台都买不到6G内存的小米6,只有4G版的,而且颜色选择也不多。据了解,小米6的不锈钢中框以及全陶瓷版的成本太高,手机本身预留的利润空间极低,所以发布开售了整整一年这款手机都从未降价,甚至现在还有人2000多元回收二手的小米6,可见这款手机多么受欢迎。

小米6到底好不好用?其实除了屏幕较小而且不是全面屏之外,这机器真没什么槽点,前段时间小米才刚刚推送了一版系统优化小米6的相机,优化了一整年的小米6实用性其实相当高了,至少性能不会过时,比起华为P20系列的麒麟970还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不过我个人就不太建议现在才入手小米6了,这是一款早买早享受的机型,现在买就有点迟了,小米7再过一个多月也快要来了,不妨再等等吧。正在用小米6的朋友,来评论区说说你的使用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