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bbc汽车节目(英国bbc汽车节目叫什么)


杰瑞米·克拉克森,大伙知道不?

曾是BBC知名主持人,那档疯狂的汽车节目《 Top Gear》御用主持人就是杰瑞米·克拉克森。

不过,克拉克森因为种族歧视言论,被BBC解雇。

克拉克森离开之后,《Top Gear》收视也一路下滑,BBC摒弃了一个拥有道德污点的名人,也失去了一个优秀的主持人,看来鱼和熊掌终不可兼得。

不过,离开BBC后的克拉克森,也没有闲着,转身到亚马逊,推出新汽车节目《The Grand Tour 》,当然,爱玩爱闹的杰瑞米·克拉克森,也整出新花样,这次竟然还是在农业领域。

《克拉克森的农场》第一季

Clarkson's Farm

又名《我买了一个农场》| 共8集 | 单集60分钟

2008年时,克拉克森曾经购买一座农场,并且聘用农场主进行经营。

如今,农场主年迈准备退休,所以,这座农场又重回到克拉克森手中。

而且,克拉克森决定,自己来种田。

驰骋汽车界的克拉克森,将在农业开辟一番新天地?

事情当然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

远郊乡村,绿野迷人,克拉克森怀抱着满腔的浪漫主义思想决定做个农夫,现在,他的浪漫即将落地,大自然将开始展现它的残酷。

从开始耕种这片土地开始。

耕地需要一台拖拉机,克拉克森专门前往当地经销商挑选合适的机器。

试驾之后,克拉克森买了一台兰博基尼R8。

大块头,拥有40个前进档和40个倒退档,如凶猛的野兽一样。

这价值几百万美元的兰博基尼R8着实让克拉克森拉风了一把。

不过,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大块头兰博基尼R8开不进农场的车库。

而且,克拉克的土地经纪人查理一眼就看出来兰博基尼R8的挂钩不配套。

在查理的指导下,克拉克森接下来需要购买耕耘机、播种机、喷洒机、拖车、刀片、肥料、种子等等必需品。

而仅仅是这些必需品,就需要花费25万英镑。

买装备是一回事,另一个重要的任务便是赶在播种季结束之前,完成耕耘和播种。

而留给克拉克森的时间不多了,只剩下两个星期。

如果错过这个播种季,那么土地的产量将会大幅下降。

但是,目前为止,克拉克森仍然对耕地一无所知,毫无头绪。

从拖拉机挂犁地机,到开始犁地,克拉克森全部需要亲历亲为,已经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不过,当大地上出现来自克拉克森的第一道犁痕时,这个老家伙依然快乐的像个两三岁的孩子。

不过,当克拉克森刚刚熟悉犁地操作时,就开始表现出成年人的自作聪明了。

殊不知,耕耘是一场玩耐心的游戏。

所以,克拉克森就开始进入学会、搞砸、学会、搞砸的死循环中。

即使找来帮手,也难以挽救。

再加上天公不作美,克拉克森的农场到最后颗粒无收也不觉得奇怪。

而这个不断搞砸的老家伙,却没有输掉热情,除了种地、还打起了牧羊的主意。

牧羊的想法最初来源于想要清理农场上的杂草。

于是乎,克拉克森“大兴土木”,买了一群母羊、修建栅栏,驱虫、赶羊、配种、解决羊的饮水问题、疾病问题、生育问题……

为了高效率赶羊,克拉克森甚至买了一台无人机,播放牧羊犬的声音。

然后,折腾了一番后,克拉克森老老实实地请了牧羊人。

经纪人查理最后出现了,粗算了一下,靠卖羊崽获得的收入,还赶不上牧羊人的工资,而养羊的初心只是为了清理杂草呐。

《克拉克森的农场》第一季共8集,而这8集中,克拉克森所有浪漫的想法和灵感源源不断地冒出来,看着他一通通的瞎折腾,观众们倒是开心的不行。

也同时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豆瓣上《克拉克森的农场》拿到了9.6分,IMDb9.2分,都是相当优秀和神气的成绩了。

而且,第二季也已经续订上啦。

克拉克森的造梦之旅没有停,第二季等着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