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ifi直连是什么(华为wifi直连是什么意思)

*本文来自花粉俱乐部-玩机技巧官方

一、Huawei Share 相见恨晚

手机里好看的照片和视频,好玩的应用想分享给好友?可是蓝牙太慢。

手机中的文档资料想传输到电脑本地?可是关键时候找不到连接线。

手机里的内容想打印出来?可是不想在手机、电脑、打印机之间兜兜转转……

你总是认为在不同端之间传输数据很难很繁琐,其实Huawei Share这一极速传输神器可以帮你轻松搞定。

二、什么是Huawei Share

Huawei Share 是一种文件快速分享方式,可以在华为设备之间方便快捷地传输图片、视频等文件。即使没有网络,使用 Huawei Share,你照样能体验到方便、快速、稳定的文件分享!现在 Huawei Share 3.0 还支持一键打印照片和一碰传。



开启方法:从状态栏处向下滑动,打开通知面板,点亮Huawei Share 图标,开启 Huawei Share。


三、华为设备之间怎样快速分享

1.开启双方设备的 Huawei Share:从状态栏处向下滑动,打开通知面板,点亮 Huawei Share 图标。

2.使用Huawei Share 给他人发送文件:选择要分享的文件,点击分享,点击Huawei Share,发现附近的设备后,选择要接收文件的设备名称发送文件。



2.接收他人通过 Huawei Share 发送的文件:在收到文件传送提示后,点击接受。接收到的文件默认存储在文件管理的 Huawei Share 文件夹内。



四、手机文件怎样快速分享至电脑

Huawei Share 支持将手机中的照片、文件分享给电脑,还同时支持在电脑端编辑手机中的照片。无需通过 USB 线连接,Huawei Share 帮你轻松完成。

1. 将手机和电脑都接入同一WLAN网络,如“Home-wifi”。

2.从手机状态栏处向下滑动,打开通知面板,点亮 Huawei Share 图标,开启 HuaweiShare。(Huawei Share 使用 WLAN 和蓝牙来传输信息,打开 Huawei Share 开关后,WLAN 和蓝牙开关会自动打开。)



3. 手机通知面板中,长按Huawei Share图标 在弹出的页面开启HuaweiShare和共享至电脑,并记录电脑端显示名。



4. windows电脑:在电脑端打开我的电脑/计算机>网络,找到手机设备名称(也就是电脑端显示名),双击输入用户名huawei和密码(在手机上电脑端访问验证查看)

Mac:在Finder >前往>网络下找到手机设备名称(也就是电脑端显示名),点击连接身份,输入用户名huawei和密码(在手机上电脑端访问验证查看)



5.查看相册或者内部存储



备注:如果在网络文件夹未发现手机在电脑端显示名,可参考手机中设置 > 设备连接 > Huawei Share > 常见问题 > 电脑未发现本机 路径下的说明解决。

五、Huawei Share 3.0 一键打印

需要打印PDF文件和照片,Huawei Share 3.0 通过一键打印就能快速满足你的需求。手机轻松发现打印机,一键打印,无需电脑中转,无需安装驱动。

Huawei Share一键打印操作步骤:

1.开启打印机,使打印机与手机连接在同一网络或已开启 WLAN 直连功能。

2.在手机上选择要打印的图片或PDF 文件,点击 分享> Huawei Share,点击打印机名称, 选择打印机。



3.设置打印效果,调整尺寸,点击 开始打印,进行打印



备注:支持Huawei Share一键打印的具体打印机型号,可在Huawei Share分享界面中,点击了解详情,然后向左滑动屏幕,点击支持的打印机型号有哪些查看。

六、Huawei Share3.0一碰传

Huawei Share 3.0 一碰传,开启无线互传新体验。无需数据线,只需碰一碰,让手机与电脑中的图片或视频轻松互传。使用前,请从手机状态栏向下滑出通知面板,点亮 NFC。



Huawei Share 3.0 一碰传使用方法:

手机传电脑:在手机图库中预览单个或选中多个图片、视频时(一次最多500个),手机背部 NFC 区域触碰电脑 Huawei Share 标签,并保持至手机提示音响或振动后,图片或视频即可快速传至电脑。若需要提取所传图片中的文字,点击 Windows 照片查看器上方的文字识别图标,即可一键提取。

电脑传手机:在手机退出图库或返回桌面时,碰触电脑(碰触方式同上),电脑上用Windows 照片查看器打开的图片或当前屏幕的截图即可传给手机。

手机与笔记本互传前准备:

1.笔记本:打开 WLAN 和蓝牙,且确保华为电脑管家处于工作状态。

2.手机:从状态栏下滑出通知面板,点亮 NFC、WLAN 和蓝牙。

3.手机背部 NFC 区域轻触笔记本右下角的 HuaweiShare 标签,并保持至手机提示音响或振动。

4.在手机端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连接”,根据笔记本界面提示,完成手机与笔记本的连接。

备注:

Huawei Share 3.0 一碰传支持的机型与条件要求:

手机:需支持 NFC ,且 EMUI 为 9.0 及以上版本的华为/荣耀手机。

电脑:此功能支持有Huawei Share 标签,且装有 9.0 及以上版本华为电脑管家的华为和荣耀笔记本。

Huawei Share 这么实用的黑科技,是不是很诱人,赶紧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