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主板是什么样的(手机主板是什么样的图片-)

下面这张图里标记的是电池排线接口,通常情况下,电池排线与主板的接口都是这样,换电池时拆下来。

下面这张图里标记的都是电感,容易发热损坏。外形有长方形与圆形,石墨黑色。电感损坏必须找同样型号的电感,否则不能用。谨记!

下面这张图里就是IC芯片,每个功能都会对应一个芯片。芯片也是手机中最贵的,比如蓝牙芯片、WIFI芯片等等,基本都是这样,很好识别。

下张图就是贴片电阻,极其的小,通常是黑色。电阻在手机上损坏的也常见,一颗电阻的损坏有可能就会使手机不开机、没有声音等功能失效。

下图是手机二极管,通常有开机使用的二极管,限流二极管等。在手机上存在量不是太大,很好区分。

下图就是手机上常见的电容,电容损坏后会出现接地,大电流不开机等情况。但很少有关键部位的电容,一般损坏后,摘除可以不用,手机也能正常工作。

总结:看过以上图片是不是对手机主板有初步的认识,帮你解决小点问题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