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住宿(鼓浪屿住宿哪里比较好)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8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 即日起,鼓浪屿家庭旅馆商家协会联合82家家庭旅馆,免费提供1001间夜客房,诚挚邀请厦门抗疫医务工作者们免费来住,还精心策划餐饮、游玩福利。接待时间:2021年11月20日-2022年3月31日。

厦门轮渡有限公司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厦门抗疫医护及同行亲友开放免费过渡通道。日光岩、菽庄花园、风琴博物馆、皓月园、国际刻字馆等鼓浪屿五大国有景点全部针对参与活动的厦门抗疫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并可同时携带3人同行。

此次鼓浪屿家庭旅馆商家协会还联合6家展馆、17家餐厅、7家咖啡厅/茶院/酒吧,为游览鼓浪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优惠。

协会表示,凡是参与9月-10月厦门抗疫的医护人员及援莆、援泉的医护人员,通过身份核对后收到协会确认短信即为报名成功,即可预约。每位医护人员可享受免费1间夜客房(可以接待2位成人1位儿童)。预约住宿需至少提前5天,周末可用,法定节假日不可用。活动及报名咨询:0592-2191767(刘小姐)。(记者 林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