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v80高度多少(大通V80多高)

Hello,大家好!

去年我们给大家介绍过一款基于大通V80底盘打造的B型房车,这款房车高度仅为2.1米,可以轻松通过限高,更重要的是定价十分亲民,10万出头的售价让它成为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百姓房车”,不过由于申报旅居车公告,要求车内高度不得低于175cm,为此这款小房车,不得不下线。不过,近日我们从工信部356批次新车公示中看到,这款房车又回来啦!只不过它换了一个身份——商务车!



乍一看到商务车,相信大家和我一样,立马就想到那些内部色彩斑斓、带有航空座椅的保姆车,但实际上“商务车”只是工信部车型申报信息里的一个产品名称,既可以是高端豪华的奔驰,也可以是平易近人的大通,就像这款宏运牌L11商务车,重点是这款车也可享受新车六年免检、节假日高速免费以及最新的购置税减半政策。



这款新车基于大通V80Plus底盘打造而成,外观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车的尺寸也比较小巧,长宽高分别为4950*1998*2132mm,基本上只比一些中大型SUV略高一些,2130mm的车高也可以轻松进入地库以及通过限高,日常代步开也没问题。



根据车身外部选装件的不同,车身尺寸也会有所调整,其中选装低顶时整车高度2132mm,选装遮阳棚或换气扇时高度为2200mm;选装顶置空调或行李架时高度为2345mm;装中顶时整车高度2345mm;选装换气扇时高度为2400mm;选装顶置空调或行李架时高度为2552mm;后部无选装时长度为4950mm;选装一体式后踏步时长度为5035mm;选装自行车架或后爬梯时长度为5250mm。



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2.0T柴油发动机,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不大的车身尺寸对于日常驾驶来说也比较轻快,日常作为代步车使用也没有问题。



车内的设计和之前的L11差异不大,受限于车身尺寸,内部空间并不是很大,作为床车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比起那些自改床车,内部提供了相对齐全的生活设备。车厢中部是双人座椅+小餐桌的布局,日常可以坐在这里休息吃饭。


也可选择其他布局


车厢内部还提供了简单的厨房区域,以及一个翻板式卫生间,在不使用卫生间的时候盖上翻板就可以变成一张长度为1.8米,宽为1.24米小尺寸双人床;另一侧还提供了一张长度2.2米,宽0.9米的纵置单人床。



水电方面这款车配备的也比较齐全,提供了500AH锂电,3000W逆变器,12V驻车空调,以及90L净水箱,周末露营或节假日长途旅行都没问题。售价方面,这款车依然保持了超级“亲民价”,L11款车型的定价为12.98万元,是不是比普通家用车还便宜呢?哦对了,这款新车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拥有商务车公告的低顶房车,大家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