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背面2个摄像头有什么用(手机背面两个摄像头有什么用)

你用什么品牌的手机?手机有几个摄像头,你知道他们都怎么用吗?

学会这几招,不仅能将几千元的手机物尽其用,而且还能拍出更美的照片,还等什么,安排上!

现在,大家经常用的智能手机一般有3个摄像头,位于手机背面的左上方。其中1个摄像头是前摄,一般用来自拍,分辨率相对较低,2个摄像头是后摄,分辨率较高,一个用来拍摄远景,也叫广角摄像头,一个用来拍摄近景。当然分辨率越高,拍出来的照片看起来越清晰细腻,照片越大,存起来也越占空间。

那你知道如何用手机拍摄,才能让我们变成小脸、长腿的大美女吗?想要脸小头小,拍照时要让面部在镜头中间左右区域,不要出现在镜头的上下左右边缘区,容易失真;想要腿长,拍照时要让腿部出现在镜头的下边缘,可以向前伸腿,这样会显得腿更长;想要体现人物与环境的距离感,就用广角摄像头,0.5倍的焦距;想要将人与美景融合,那么就用近景镜头,3倍或者5倍的焦距。

以上你学会了吗,下次与狐朋狗友一起出游的时候,试试吧!若你有更多拍照小技巧,欢迎在评论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