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买车能便宜多少(怎么买大众车便宜)

在汽车市场上,大众这几年为了维护自身的统治实力,可以说明显加快了对旗下产品的布局,尤其是在SUV领域,大众近几年还是研发了多款车型,而且大众在研发的全新SUV车型身上还拿出了比较大的诚意,毕竟这两年丰田和本田的竞争力实在是太强了,这时候大众想要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旗下车型不仅要求品质出色,在价格上也必须要打动消费者。

作为大众在国内市场上研发的合资SUV车型,我们对于途岳这款车名气肯定不会陌生,毕竟这两年这款车在市场上也是积攒了很高的名气,而且最近一年受疫情和经济的影响,途岳这款车的门槛也是不断下调,如今新车在市场上都跌到了12.69万起步,对于一款实力很不错的德系SUV车型来说,确实足够吸引人,尤其是对比本田CRV、日产奇骏的时候,这款车显然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一款德系SUV车型跌至12万左右的价格,在5年之前或许没有人能够想到,但是正是因为激烈的市场竞争,才让消费者能够花越来越少的钱买到自己喜欢的车型。要知道虽然探岳这款车价格确实比较便宜,可是综合整车的外观设计、性能表现来看,它绝对是值得考虑的合资SUV车型。

作为一款德系SUV车型,新车在设计风格上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稳重气息,它的前脸依然是采用经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为两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犀利的LED大灯也让整车具备了更好的视觉宽度,同时新车的下包围采用的是三段式的造型设计,中间采用了梯形的进气格栅,在黑色饰条点缀下,整车还是彰显出了一定的活力气息,对于年轻人来说,确实有着一定的吸引力。

新车的定位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则达到了2680mm,对于空间需求度不高的消费者来说,还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新车的内饰设计上,中控台采用的是T型布局,车内还配备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8英寸的嵌入式中控屏和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不过因为成本的原因,新车确实也是采用大面积的塑料材质进行包裹,触感比较的生硬。

在整车的配置上,新车也是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还增加了主动刹车、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等实用配置。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4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7kW,扭矩分别为250N·m和3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方面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途岳这款车,目前在市场上绝对是非常廉价的,新车12.69万的起步价格,几乎把矛头指向了国产SUV车型,但是要知道,合资车型的品控往往是做得更好的,所以是当下的这款德系SUV车型是很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对于这款大众研发的车型,你是如何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