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b2驾照学费多少钱一个月(六安考b2驾照学费多少钱)

六安某地车管所,通过科目四考试的学员正在宣誓,稍后将拿到梦寐以求的驾照。

一名刚拿到实习照的朋友对小编说,虽然拿到照了,但一点也不感到高兴,反而有种莫名的惆怅……

去年8月,他和一批假期练车的大学生们一起在一家驾校学习,学费2300元。虽然辛苦,但很顺利,心想2个月就可以拿到驾照自驾出去玩,有点兴奋。

第二次补考已经是年底了,80多名学员排队,结果只有20多人通过。他和大部分学员一样没有通过,要么是加减档问题,要么是定点停车不规范,还有直线行驶方向偏了……

有人私下说,通过率是有控制的,想通过要靠技术还要考运气。有一名学员,自己感觉圆满完成了,但却说考场的数据传输出现故障,而再来一次时,因为心里紧张,挂了。

是不是需要打点才行呢?答案是否定的,私下给教练软中华他坚决不收,电话里问交警队的朋友说帮不上忙。

眼看有的已经拿到照了,心里很是郁闷,干脆过了年再补考吧,反正再交240元补考费就是了。4月初,第三次预约补考科目三,第一把加减档失误了,第二把路口红灯时,方向操控不稳又挂了。

懊恼、灰心之余,真打算放弃了。这时学员群里说下周预约的可以用平时练车的车考,或许会好一些。于是,6月下旬的一天,他再次走进考场,第一次因为直线行车方向盘抓的太死被判定不合格,感觉没有希望的第二把居然顺利通过了……

就这样,历时10个月,在以98分的成绩完成科目四后,终于拿到了驾照,真是百感交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