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皮卡丘是什么意思(抓皮卡丘是什么意思)

如果说起宠物小精灵中,小智的冒险,那么就不得不说下最大反派,各路神都敢抓一下的组合-火箭队!

火箭队是武藏和小次郎外加喵喵组合而成的小团体,是在小智和皮卡丘冒险路上的主要反派,不论小智的伙伴如何更换,武藏和小次郎都始终不离不弃!三人组每次都想抓住皮卡丘,可是每次都失败,而且总会有搞笑的一些场景,那么,三人小队为啥对皮卡丘不离不弃呢?

首先,奇宝贝的世界里其实皮卡丘有很多,而火箭队则认为小智的这一只是特殊的,小智的皮卡丘只是体积普通的皮卡丘要大一点点,火箭队要抓皮卡丘大概是因为一开始火箭队看到皮卡丘的能力非常惊人,由此火箭队误会小智的皮卡丘是极其稀有的皮卡丘。板木老大其实并没有要求他们去抓小智的皮卡丘,只是喵喵他们单纯的想捉去献给老大,一心想为老大做贡献,阪木几乎完全无视了他们的存在!

其次,可能是慧眼识皮卡丘,一眼就看出了皮神的潜力,从特别弱小的时候就觉得皮卡丘能成才,另类的追随者!而且皮卡丘也确实没有辜负他们的期待,顺利成为已知的最强皮卡丘,各路神仙都能打一下!

最后,大概是抓习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