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的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是什么意思(2月1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是什么)

【4月2日周六《新闻联播》要闻19条】财联社4月2日电,今天《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有: 1、习近平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和欧盟委员会主席。 2、习近平同阿塞拜疆总统就中阿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 3、各地春耕科技助力,确保稳产增收。 4、我国将于2023年底前完成长江黄河等七大流域干流及重要支流排污口排查 5、各地采取有效措施,提升精准防控水平。 6、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08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789例。 7、军地领导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 8、清明假期铁路运输今天启动。 9、新冠病毒疫苗费用累计支出1200余亿元。 10、新疆“一带一路”新材料产业园二期项目投产。 11、《我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及路径》报告发布。 12、广西启动“三月三”活动,景区游客接待不超75%。 13、黄河宁夏段全面禁渔。 14、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通过中国和有关国家共同提交的促进和保护经社文权利决议。 15、俄称打击乌多处军事目标;乌称部分俄军从基辅撤离;俄外长:俄印已建立本国货币支付机制。 16、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4.86亿;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8014万;英国单周新增确诊病例数达新高。 17、欧元区3月通胀率再创新高。 18、联合国特使:也门冲突方同意停火两个月。 19、以色列与阿联酋达成自贸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