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是靠什么红起来的(网红靠的是什么火的)

#以书之名#为什么许多网红的直播间比明星的直播间还要火热,人气还要旺?


网红比明星还要火,是现阶段抖音快手里的一种奇特现象。很多的明星在网络世界里确实不如网红们更受欢迎。这其实也很正常。以前,大家的娱乐途径少,只是通过看电视来娱乐身心。谁能上电视,谁就有可能一夜成名,成为明星。而当下随着抖音快手的出现,谁都可以当演员,拍视频,做直播。在这个自媒体高度发达的时代,在这个全民皆为演员的时代,登台演出已不是明星们的专利。明星已被淹没在全民皆是演员的汪洋大海中。网民们才不管你是不是明星,你粉丝的多少,进入你直播间网友的多少,这完全取决于你的特色,取决于网民的喜好。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现在路子不同了,抖音的出现正在改变演艺圈的生态,像过去众人疯狂追捧明星艺人的场面会逐渐淡化。明星开直播可能没多少人,而网红人气几十万这也很正常!在这个全民皆为演员的时代,明星已经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再受人们的追捧。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联系立删)


欢迎关注,留言讨论,点赞,转发,收藏!谢谢网友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