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官网(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官网录取查询)

母校是人生驿站,今天他们要离开校园,各奔一方。6月17日8点30,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生典礼,浙江新闻客户绍兴频道全程图文短视频直播,让我们带上祝福,一起见证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的学子们告别母校。

9:13毕业典礼到此结束

9:10沈红卫院长为各分院优秀毕业生代表授予学士学位。

9:08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纪委书记俞国芬为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9:06毕业生代表向各位老师、长辈们献花,表达敬意.

9:03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有序上台,接受学院的祝贺、师生的祝福,学院党委书记叶访春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8:59在校生代表齐林同学发言。

8:53优秀毕业生代表语言文学分院翻译1601班丁晨霞同学发言。

8:47拳拳学子心,浓浓师恩情。在这个分别的时刻,老师对同学们还有很多希望和嘱托。教师代表医药与健康分院张康博士发言。

8:32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院长沈红卫院长致辞,沈院长在同学们走向社会前对大家的叮嘱和祝福,也深刻传递了学院的育人理念和办学精神。衷心希望全体2020届毕业生能爱国敬业,立鸿鹄志;求真力行,做实干家;进德修业,成栋梁才。

8:30 在场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8:28 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