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刮擦理赔多少钱(奥迪a4刮擦一般赔多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朋友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工作,为的就是尽快买房买车。不过现在房子的价格可是非常高的,就算小县城一般也要万八千一平米,于是有些人感觉还不如先买一辆车开开,房子的事情等以后再说了。不过先买车的人也不舍得买太贵的,因为不想把钱花在汽车身上,于是就会去买二手车或是事故车,因为这种车比较便宜,而且也比较有面子。前不久,家住济南的男子小城就花5万买了辆奥迪A4L,可是事后却要求赔偿,车商:我想踹你两脚。



小城今年30多岁了,现在已经结婚了,而且孩子也七八岁了,不过就是现在还没有买房,而且汽车也没有,所以小城就整天的努力去赚钱,本来手里都攒了十多万可以交一个首付,可是小城还想再等等,结果现在房价翻倍了,于是小城就想干脆不买了,我就一直租房住,然后用手里的钱买一辆车,反正享受一天是一天,自己过好了就可以了。于是小城就拿着手里的十多万块钱去看车了。

去了以后小城就看上一台2013年的奥迪A4L,本以为这辆车应该十多万,可是标价却只有5万多,然后最后小城以5万的价格买下了这辆奥迪A4L。虽说价格不贵,但是这辆车也是有问题的,因为夏天的时候被水淹过,不过现在修理好了,但是小城试了下感觉还挺好的,根本就看不出来有水淹的痕迹,所以才买下了这辆奥迪A4L。



当初小城以为泡水车只要擦干净了就没问题了,开着和新车一样,可是谁知道,小城买回去以后经常抛锚,光修车就花掉了好几万,于是小城就找到了车商要求赔偿,当时车商说道:“我真想踹你两脚,事先你也知道这是泡水车,5万块钱卖给你的,你还想怎么样?”



其实这件事怪不得车商,毕竟人家事先也说好了,只能怪小城贪便宜了,毕竟2013年的奥迪A4L市场价最少也要14万多,而这辆车才花了5万,估计一般懂行的肯定不会买。因为泡水车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其实泡水车是那些已经浸泡在水中的车,这类车通常没有完全修好,而且很难找到车的问题,这就是这种车为什么便宜的原因了。只不过就是泡水车也分为很多种,比如只是底盘水淹的就没什么问题,顶多就是生锈,但是要是整车都被水淹的就不行了,因为这种车永远都修不好。



小编点评:其实购买二手车也不是不可以,因为价格便宜,而且剐蹭也不是很心疼,但是一定要买正规的车子,像事故车和泡水车就算再便宜也不能要,因为这种车以后会经常出故障,平时使用也是很不省心,所以一定不要贪便宜买事故车和泡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