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永安行无法验证(永安行无法使用)

好消息!

今后,在市中心城区

租用公共自行车可以不用带卡

直接扫码租车啦!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

从7月6日开始

市中心城区的200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

已全面上线扫码租车功能

据工作人员介绍,已办理借车卡的市民除可直接刷卡租车外,也可使用支付宝APP搜索“永安行共享出行”绑定后扫车桩上张贴的二维码,或者下载绑定永安行APP进行租车;未办理借车卡的市民则可打开支付宝首页“扫一扫”,进行扫码租车或直接下载永安行APP完成实名认证后扫码租车。

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之前租用车辆是一定要用卡的,现在带个手机出来就可以直接扫码借车,方便了很多。


据了解,计费方式上,手机扫码租车与办卡租车收费标准相同,绑定了公共自行车借车卡的用户,租车产生的费用从借车卡预存使用费中扣除。使用支付宝平台租车,个人芝麻信用分 600 分以上免押金。

吉安分公司负责人廖军文介绍,目前,吉安市公共自行车推行APP及支付宝等线上扫码租车的新举措,打通出行的最后一公里,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最后,小编也要提醒大家

公共自行车使用完

不能乱停乱放

需要停放到指定位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