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用的是什么屏幕(aoc用的谁的屏幕)

今天,AOC宣布推出两款全新游戏显示器,其中27英寸AG273QXP是今天发布的比较有意思的产品,因为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款兼容FreeSync的1440p 165Hz IPS产品,相对于2017年仅有G-Sync的AG271QG来说,代表着一款值得注意的、更全面的产品。AOC采用了LG NanoIPS显示面板,供了相当大的升级,例如1ms的GtG响应时间。

AG273QXP 16:9的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进一步提供了出色的色域特性,覆盖高达133%的sRGB和98%的AdobeRGB和DCI-P3色域。新的面板也让屏幕的亮度更高,现在达到了350cd/m²,对比度达到了常见的1000:1,与其他IPS显示器一致。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显示器缺乏任何HDR认证,但它是HDR就绪的,因为它能够转换和显示HDR信号。作为一款电竞品牌显示器,我们自然看到了偏向于电竞的设计,不同寻常的升降式三脚支架,提供了所有调节选项,如旋转、旋转、旋转和倾斜,如果你希望采用自己的支架,显示器有75mm的VESA支架支持。显示器的背面采用了RGB环境照明。连接性方面,我们看到了两个DisplayPort 1.4接口和两个HDMI 2.0接口,以及两个USB 3.2接口的USB-hub功能,同时还有一个3.5mm耳机插孔输出。该显示器没有扬声器。

今天发布的另一款显示器是AG251FZ2E,这是一款采用240Hz刷新率 1920×1080TN面板显示器,它同时具备传统的优势和劣势。优势当然是显示器的快速响应时间,由于采用了频闪同步背光,在黑框插入的帮助下,响应时间可以从1ms GtG降低到0.5ms。新款产品改进了支架,采用了更坚固、更紧凑的底座,能够节省桌面空间。

AOC的AG251FZ2E和AG273QXP将于2020年8月上市,售价分别为409欧元和489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