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十万要多少首付多少钱(买十万左右的车首付要多少钱)

主,这时候通常不会考虑太多距离远近的问题,所以比起乘坐公共交通浪费路上大量的时间,天下行更推荐您使用低s付买车入手一辆十万左右的代步车,节省时间成本。低s付购车是近几年兴起的购车方式,不仅相对于4S店只需要0-1成s付,且手续便捷、办理流程简单。以天下行为例,天下行在为客户办理低s付购车时,客户只需要提供"两证一卡"即可,省去大量中间环节省事又省力。很多职场新人觉得自己刚开始工作不配买辆车,要奋斗几年才能考虑,其实这个想法在低s付购车方式推出后,已经不太适用了。买车不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更多地是为了生活的便利,自己拥有更多学习时间而考虑。有些人以为低s付购车比刚刚从校园里毕业,寻找自己工作的职场新人,一般都会考虑自己的上升空间,以学习和积累经验为传统购车的价格要高,一般情况下低S付购车价格其实并不高。比如天下行,一辆新车s付仅需3888元起,厂家直供、价格更低、汽车品牌车型更多,有现车的话z快当天提车,无论从哪个方面考虑都更划算。

天下行作为2010年就成立的汽车综合服务平台,目前线下拥有超过上百家直营门店,全国300多个服务网点,并与数十家汽车品牌建立深度合作,旗下业务包括短长租、融资租赁等,新车有轿车、SUV、MPV多种类型可选,满足不同出行需求,s付更低、提车更快、车型更多,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有保障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