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套餐是什么东西(ipad套餐都有什么)


苹果新音乐套餐


苹果在前段时间发布了第二波秋季新品,并且推出了全新的 Apple Music 音乐订阅套餐,为了满足更多样的人群需要。


从苹果介绍来看,这个 Apple Music 新的方案名叫「声控」,顾名思义,就是一个适用于 Siri 声控的方案。


相较于其它套餐,苹果声控方案只需要 5 元一个月,相比普通个人的 10 元一个月要便宜一半,不过支持的功能也有所改变。



这个声控方案主要是为了一些用于 HomePod mini 等设备的用户准备,所以这个方案减少了一些用不到的功能。


例如声控方案没有歌词显示,不能下载到本地音乐,不支持无损音频/空间音频,不可以在安卓等多平台上使用等。


目前这个声控方案是支持中国大陆地区的,但是暂时还不能使用。


MacBook Pro 高性能模式


据开发者发现,苹果新发布的 MacBook Pro M1max 设备支持了一个全新的高性能模式。


虽然之前也有很多教程教大家 Mac 如何开启高性能的模式,但现在这个是苹果官方唯一推出的高性能模式,在底层解锁处理器性能。



从测试设备来看,高性能模式下的 MacBook Pro 将会提升高达 50% 以上的峰值性能,但是功耗也将大幅度增加,续航时间会显著变低,并且风扇会出现较大的噪音。


目前来看,只有 MacBook Pro 16 英寸 M1Max 处理器 的设备可以使用这个高性能模式,其它设备目前均无法使用。


iPadOS15.1 RC2 发布


苹果在今天再次推送了 iPadOS15.1 的最终版本,和之前第一个 RC 最终版更新只有几天的时间。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更新并没有 iOS 系统,而是 iPad 专属的 iPadOS 系统,并且只有 iPad mini 6 才能进行更新。



据悉,本次更新优化了 iPad mini 6 上存在的屏幕问题,但是据更新用户表示并没有感觉之前的果冻屏问题有什么改善。


消息显示,iOS15.1 和 iPadOS15.1 正式版将会在 10 月 26 日凌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