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帕斯特280多少钱(帕斯特280怎么样)

20万以内能买到帕萨特?你没看错!虽然可以选择的只有280TSI商务版,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低配”车型,那么这款车到底如何呢?值得买吗?接下来从外观、配置、动力跟大家分析一下!

20万选择帕萨特的车友大部分都是看中品牌,而基于MQB平台打造的的帕萨特也是大众旗下比较“有身份”的车型,外观设计非常沉稳、大气,早期更是被不少老板作为商务车使用,所以单论“车辆气质”这一款,帕萨特对比其他同级别车型绝对不会输。

20万以内,兼顾家用与商务,大众帕萨特价格详情可戳 「链接」

和往常相同,蜗牛GG这次也是先说价格,大众帕萨特 2022款280TSI商务版,目前优惠不多,裸车价格17.89,落地大概在19万出头,算是购车预算控制在了20万以内。外观上,大众帕萨特与其他版本基本相同,即便是低配版,商务气场还是非常足的。唯一的不同是大灯组和转向灯,330TSI的转向灯在大灯的下方,280TSI商务版本则集成在大灯组内侧。

内饰部分,低配版本的大众帕萨特和其他版本也是一致的,设计感和层次感比较强。中控台顶部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带缝线装饰,再加上类似钢琴烤漆的装饰面板,低配但不“廉价”。要说缺点就是中控屏幕尺寸有点小,仅有6.5英寸,好在功能还是不错的,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另外,配置上也配备了AUTO HOLD、电子驻车,发动机启停,日常非常实用。

空间上,大众帕萨特作为B级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33mm、1836mm、1469mm,轴距为2871mm,乘坐体验非常不错。身高180cm左右也能在后排翘起二郎腿,不过缺点是280TSI商务版的座椅是仿皮,支撑性和包裹性没有高配的真皮出色。

座椅不舒适、没有高配真皮座椅表现好的情况下,蜗牛GG也有解决的办法,那就是汽车坐垫,就拿蜗牛GG在用的这款坐垫来说,采用了软胶材质,行驶颠簸的时候,它还能起到缓冲作用。并且表现还是轻质网布设计,透气性比较好,长途驾驶也不会闷热。

蜗牛GG同款软胶透气汽车座垫,具体详情可戳 「链接」

动力上,大众帕萨特280TSI商务版搭配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虽然不亮眼,但完全够用。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是250N·m,最大扭矩转速区间1750-3000转,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实际底盘调教仍有“德系车”的味道,驾驶起来感觉非常轻盈,风格偏向舒适。至于油耗,1.4T虽然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但在油耗上相比放在大众速腾身上要更费一些,综合油耗7升左右。

总结,大众帕萨特作为一款定位偏商务的车型,舒适度方面做得非常不错,同时这个优点也非常贴合家用,结合20万以内的落地价来说,帕萨特280TSI商务版的整体表现还是大于它的配置上的不足的。纵观帕萨特的发展历史,该车从2000年上市到目前,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受国人喜爱。最后,对于这款20万以内的大众帕萨特,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宜买车电商,为你解决选车、买车、用车、车辆优惠价、落地价等汽车难题,如有疑问,可私信或评论区咨询蜗牛GG,看到后将会在第一时间答复!

买车需要帮助可私信回复”防坑指南“,拿买车防坑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