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wme是什么网站(ipswme是什么网站)

最近关于苹果产品和其服务的负面新闻不少,不过这一次,似乎是黑客闯的祸……

藏了13年的Mac恶意程序

安全研究人员去年报告发现了一种神秘的 Mac 恶意程序,它能截屏、记录按键,访问摄像头和获取其它敏感信息。被称为 Fruitfly 的恶意程序的活跃时间至少五年,甚至可能长达十年。现在,根据本周公开的起诉书,该恶意程序存在有13年之久。

被告 Phillip R. Durachinsky 使用该恶意程序启动摄像头和麦克风,拍摄和下载截屏、记录按键、窃取税务和医疗记录,照片、互联网搜索和银行交易,恶意程序甚至会在用户搜索色情时警告他。恶意程序感染了包括个人,警方甚至美国能源部的计算机。

起诉书称,Durachinsky 甚至开发了一个控制面板,让他能同时浏览多个感染计算机的实况画面。起诉书称,他还制作了未成年人性行为的图像。

苹果iOS昨天和大家开了一个玩笑

相对于黑客的新闻,苹果昨天iOS降级上的操作让不少用户感觉郁闷。

昨日,苹果突然开启多款iPhone老版本的iOS系统降级通道,但开放原因尚不明确。但很快,该固件降级通道已经被关闭。此前,IPSW.me网站显示,开放降级的iPhone机型包含了iPhone 4、5、6、7等多款机型。

其中,iPhone 7、iPhone7 Plus、iPhone6、iPhone6S、iPhone6 Plus、iPhone6S Plus可以降级到iOS 10.2。iPhone5S、iPhone5C可以降级到iOS 7.0.3。iPhone 5可以降级到iOS 6.1.3,iPhone 4可以降级到iOS 9.3.5。但已经升级到iOS 11的用户,无法通过固件降级到iOS 10.2和10.3。

可降级后无法激活加上通道很短时间就被关闭,让大多数用户来不及反应就错过了,或许也不该算是错过了,即使降级成功了,无法激活的用户也选择重新升级系统。

或许,苹果也是时候走下神坛了……

🍗🍗🍗🍗 小狮子最喜欢的鸡腿 分割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