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锅吧(背锅吧)

想必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作为LPL两大“圣地”之一的抗压吧被封了,在当时还引起了不小的热议,不过那次被封的时间并不长。然而就在最近,抗压吧又遇到了同样的事情,再一次无情被封掉了,并且这次被封的时间可不再是三四天就能解决的事情。

不过似乎已经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抗压吧被封并没有引起上次那般大的风浪,而对于那些蛆宝宝们而言,自然都通通跑到了背锅吧报到了,这一次自然也是将背锅吧占为己有了。而对于这次抗压吧被封的原因暂时还不知道,不过吧务已经发话“能复活,但是复活甲的CD要久一些,到背锅吧玩的时候要儒雅随和,并且幸灾乐祸的秋后算账”。


当然抗压吧的人个个儒雅随和,这一点吧务真的多心了,不过就是不知道这次抗压吧被封的时间会持续多久。据游戏日报Aggro君猜测这个时间应该不会太短,不过幸好还有一个背锅吧,所以对于那些蛆宝宝而言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