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粉色电脑型号是什么型号(x7144)

三星GalaxyZFlip35G手机自今年9月份在国内发售后,因为其独特的折叠屏设计而受到众多关注,而在10月27日三星GalaxyZFlip35G甜粉少女,新色上市正式开启预售。

外观来看,三星GalaxyZFlip35G之前的配色为:陨石海岸,月光香槟,夏夜森林,梦境极光.此次全新配色甜粉少女的机身背面上下两部分均采用粉色设计,机身边框及其铰链部分为黑色方案。掌心折叠,男孩子拥有这款手机感觉就有一种甜辣少女陪伴的感觉,黑粉撞色设计,小巧玲珑,甜酷上头。女孩子使用起来会有种化妆盒小巧精致的感觉。

三星GalaxyZFlip35G“甜粉少女”配色采用8GB+256GB存储,除了机身背面为粉色设计,功能参数与其他配色相同。

三星GalaxyZFlip35G搭载骁龙888芯片,采用6.7英寸AMOLED主显示屏、1.9英寸AMOLED副屏,其主显示屏像素为2640x1080,像素密度为425PPI,支持120Hz刷新率。最高亮度可达1200nits。

在拍照方面,三星GalaxyZFlip35G后置双摄,包括12MP的主镜头和12MP的超广角镜头,支持自动对焦、OIS等。其前置镜头并没有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而是配备了10MP的普通自拍镜头。

三星GalaxyZFlip35G手机采用3300mAh电池,以及不出所料的还是只支持15W有线充电、10W无线充电,4.5W反向无线充电。拥有立体扬声器,运行基于Android11的OneUI3.1.1,将支持三代Android系统升级和长达五年的安全更新。新一代的三星GalaxyZFlip35G外屏,尺寸从1.1英寸暴增至1.9英寸,分辨率260x512,像素密度302ppi,亮度可达935nits。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ZFlip35G是三星折叠屏智能手机中首次支持IPX8级防水的手机,采用铝制机身,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对于多次折叠也丝毫不慌。

三星GalaxyZFlip35G甜粉少女超酷的,折叠屏的特性使得它可以成为一个天然化妆镜,女孩子们心动了吗?现在三星GalaxyZFlip35G甜粉少女正在火热预售中,具体感受上手以后才能知道!大家喜欢三星GalaxyZFlip35G甜粉少女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