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17年华友钴业涨(华友钴业为什么大涨)

华友钴业今天上次再次出现大幅拉升,期间最大涨幅8%,这只票距离第一次案例教学到现在,一股的价差已经达到14元左右,同样的在上次涨停后,该股小幅震荡了8个交易日,但是最低均未跌破涨停那根大阳线的二分之一处,这是很明显的洗盘动作,在前面《大阳线使用技巧》一文中有过明确的表述,经过调整,该股今日再次迎来大涨,关键这8个交易日你愿不愿意等,这就是我前面一直说的,买了这类票,你要给他反应的时间,而不能像短线那样,买了马上有反应。

今天沪指出现低开,并在上午盘低开低走,表明昨天下午我说的权重护盘仅仅只是护住了指数而已,对于实操并没有太大的帮助,上午沪指的最低点是3448.14,如果你一直看我的文章,那么你对3450这个点位就不会陌生,因为前期有很多篇文章点到过这个位置。

昨天晚上市场爆了一颗巨雷,可以说让持有他的股东真的失眠了,那就是跨境通这只票,从预增变为巨亏,可能你买的业绩没问题的个股在业绩出台后没有涨反而跌了,但个人感觉怎么着也比这类强。

这个东西在未出来前我们不知道,但是技术可以看得到,那就用技术来简单的分析下这只票,首先从成交量上来看,之前在成交量的文章中讲到过看成交量的红绿柱的情况,这只个股从前面的高点下来,可以看出来的是绿柱明显多余红柱,第二,可以看出均线粘合后他选择的是向下,之前专门说过向下的一般操作。

关注作者、并分享出去,让更多人得到实惠,得到学习提高的机会!

特别提醒:一定要有止损意识的存在。

【注】本文观点由小编整理,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渠道。内容仅供学习,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风险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所涉及的标的不作推荐,据此买卖,风险自负